The Web Standards Project » 繁體中文 http://www.webstandards.org Working together for standards Fri, 01 Mar 2013 18:30:30 +0000 en hourly 1 http://wordpress.org/?v=3.3.1 WaSP 公佈跨國際聯絡團隊 (ILG) http://www.webstandards.org/2007/02/01/20070201-zh-hant/ http://www.webstandards.org/2007/02/01/20070201-zh-hant/#comments Fri, 02 Feb 2007 01:44:57 +0000 mollyeh http://www.webstandards.org/2007/02/01/20060201/

我擔任Web Standards Project團隊領導人的這幾年間,總是心懷熱情與希望,想結交全球的同儕,並且建立彼此間的人際網路。畢竟這可是全球資訊網,對吧?為了推展我們的使命,選擇抱持兼容並蓄的態度,而非排外的心理,我認為是必然的。

因此,我開始幫WaSP構思一種新型態的團隊。這個團隊並非是專責小組(Task Force)或委員會(committee),而是一個專注於全球資源共享的工作小組。這個團隊的願景是提供本地化的翻譯文件、人際網路、情報交換,甚至在可能的情況,進行面對面的聚會。如同其它團隊,該團隊由許多人士組成,連結各個國家與組織,為全球的網頁開發者與設計師提供強而有力的專業資源。

明知自己即將做出卸任的決定,我對提出這個想法有所遲疑,擔心自己不但留下長年面對的WaSP的挑戰,還提出了著新的課題。草根發起、志願參與的組織是非常難以經營的。顯而易見地,對於組織裡的成員來說,有領薪的工作以及家庭的活動,其優先程度必然是高於志願工作。不過我在當時仍然提出了這個想法,而我現在為此決定感到十分開心。

在我提出建議後,這個團隊不但開始成長,並且民主地自我組織。現在ILG正式由Stephanie Troeth與Glenda Sims兩位女性帶領。在我們這一行,她們個別的才華、以及在專業技術上的貢獻,都是十分出眾的。這個團隊集結世界各地眾多類型的傑出人士,以兼容並蓄的遠見,心懷熱情地向前邁進。

我今天十分榮幸地,以誠摯的心情向各位介紹Web Standards Project International Liaison Group(跨國際聯絡團隊)。

情永不移。

Molly

Molly E. Holzschlag
Web Standards Project (WaSP) 前任團隊領導人

— Liang-Bin Hsueh

]]>
http://www.webstandards.org/2007/02/01/20070201-zh-hant/fe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