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together for standards The Web Standards Project


在担任 Web Standards Project 组长的几年里,我总是有一股热情与期望,希望创建一个全球性的人际网络。毕竟这才是万维网,对吧?为了强化我们的使命,我认为保持包容的心态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不是排外的心态。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考虑为 WaSP 构建一种新的团队。这个团队并非是任务制(Task Force)或者委员制(Committee),而应是一种致力于分享全球资源的工作组。它的职责是提供本土化的翻译、人际联络、信息交换甚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跟其他团队一样,这个工作组由不同人士组成,用于联系各国的相关组织,为全世界的开发者和设计者提供充足的专业资源。

考虑到我即将卸任,我有些犹豫是否应该提出这个想法,害怕在没有解决掉老问题的情况下,又给 WaSP 带来新的挑战。草根和一些志愿者组织是很难去管理的,例如,显而易见的是带薪工作和家庭对个人来说,它的优先级一定高于志愿者工作。但是,我仍然提出了这个想法,现在,我很高兴当时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我提出这个建议后,工作组开始逐渐壮大并呈现出民主的自我组织的形态。现在, ILG 正式由两位了不起的女士所带领—— Stephanie Troeth 和 Glenda Sims,她们对专业化的贡献和在此行业的表现都十分出众。工作组聚集了全世界不同地区的杰出人士,我们的使命与愿景正在伴随着我们的热情与感恩的心而不断向前。

因此,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荣幸的向大家介绍 Web Standards Project 国际联络组 (ILG)

此致敬礼,
Molly

Molly E. Holzschlag
Web Standards Project (WaSP) 前任领导人

— Shen Liu

Return to top

Post a Reply

Comments are closed.


All of the entries posted in WaSP Buzz express the opinions of their individual authors. They do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plans or positions of the Web Standards Project as a group.

This site is valid XHTML 1.0 Strict, CSS | Get Buzz via RSS or Atom | Colophon | Legal